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9-09-29 11:08  

9月29日上午8点30分,河南地矿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在学院操场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院长赵留喜、副院长龙晔君、纪委书记胡艳霞、副院长冯敏、部队首长林园植、学院全体中层、承训教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此次大会由副院长冯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汇报演示中,军训新生充分展示了军训期间挥洒的汗水中获得的累累硕果,在教官的口令下,各个区队齐步、正步整齐划一,口号嘹亮,摆臂、踢腿有力到位,接下来涵盖擒敌拳、匕首操、战场救护、单兵战术、生化防护等内容的战术演练科目更是将汇演推向了高潮,经过了紧张的军训生活,新生们精神抖擞,气势磅礴,赢得了台上台下领导老师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由副院长龙晔君宣布在此次军训中荣获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名单,共有六个区队获得先进集体的荣誉,107个先进个人荣获“训练标兵”的称号,还有50名同学获得“内务标兵”的称号,随后,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由副院长冯敏作总结发言。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感谢,也向圆满完成军训课程的新生及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与此同时,冯院长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不忘初心,心怀感恩。教导同学们不忘求学初心,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师长以及帮助过自己的人,更要感恩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时代;第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精业、勤奋、创新”的校训,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坚定信念,成就梦想;第三,立德修身,自警自励。希望全体同学要有家国情怀和创新精神,成为能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紧张的军训生活结束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19级莘莘学子的校园生活正式开始了,站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同学们能时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学生处(团委)

2019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