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2-09-26 10:29  

9月23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召开新学期学院共青团工作会议。院团委书记、各系部团总支书记、院团委老师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团委胡晓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对共青团提出几点希望和对共青团员提出的“五模范 五带头”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共青团中央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针对本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我院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王雨,针对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经验进行了分享、研讨。

undefined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在2022这个政治大年中共青团工作的责任与担当,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奉献青春力量。



学生处 团委

2022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