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5-16 17:06  

5月15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方式进行,166名学生代表通过网络平台“云参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小溪同学致开幕词。会上,校团委郑亚陆老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依依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会作大会工作报告。

undefined

开幕式现场

分团会议中,在各系部团总支书记的指导下,代表们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二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正式选举会议上,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二届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undefined

正式选举会议现场

不忘初心担重任,牢记使命向前行。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的青春盛会。各级学生会组织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学校育人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全面服务同学的成长,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更好地承担起作为师生沟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学生处 团委

2022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