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举行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
2022-09-19 17:22  

2022年9⽉19⽇早,我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团学⼲部誓先⾏”主题升旗仪式在国旗⼴场隆重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敏出席升旗仪式,学生处、团委老师以及团学干部、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

undefined

七点整,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国旗进场。伴随着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飘扬。全体师⽣肃⽴,⾏注⽬礼。

随后,学生处郑亚陆⽼师发言,他对暑假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表扬,并就新学期的到来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1.调整⽣活作息,快速融入到学院生活中去;2.调整⼼态,克服“开学焦虑”投入到学习中去;3.规划学习,制定计划,提高学习效率;4.坚持防疫,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他强调,作为当代⻘年⼤学⽣,作为⼀名团学干部,⼀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学院育⼈中⼼⼯作,服务学院发展⼤局,全⾯服务同学的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生处 团委

2022年9月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