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2-05-10 10:55  


2022年5月10日上午,我校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国旗广场成功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敏出席入团仪式,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系部团总支书记,老团员代表和新发展团员参加此次仪式。

7点10分,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undefined

升旗仪式现场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结束之后,由校团委老师宣读此次新发展团员名单。随后,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团委老师及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团旗前,学生代表带领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是地院团员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仰。

团委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undefined

老团员代表张祎格同学领誓

undefined

新团员代表李全鑫同学发言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胡晓光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在讲话中对新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三是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并寄望新团员为学校的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undefined

校团委书记胡晓光讲话

入团仪式合影留念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入团仪式使新、老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全体团员青年激情振奋、慷慨激昂,誓以青春的名义锤炼品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学生处 团委

2022年5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