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 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
2022-05-02 16:24  

为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营造喜迎二十大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在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协调组织下,我校14个学生社团于4月13日至30日成功举办了“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社团文化艺术节。

活动期间,各社团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围绕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中华传统文化,我校特色专业等内容,设置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环节,为了增加活动开展的趣味性,社团工作部结合各社团活动设计情况专门设置了通关打卡环节,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各个社团齐展才艺,各显神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社团是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培养能力、增长才干的实践课堂。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生动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梦想和富有活力的青春年华。今后,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做好社团引导与服务工作,推动学生社团健康稳定发展。

心理社趣味“呼啦圈”活动

搏击社“出气筒”实战互动

undefined

健身社荧光夜跑“五公里”

青马社党史及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羽毛球趣味比赛

动漫社配音秀

篮球社趣味拓展

无人机模拟体验及表演

足球社趣味活动

大学生创业与就业社中华传统民俗“套圈”活动

摄影社汉服文化秀

艺能设计社“快乐扭扭棒”制作

国旗护卫队国防知识问答

回声音乐社趣味猜歌及音乐知识问答

undefined

回声音乐社草地音乐会现场




学生处 团委

2022年5月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