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第三届“地矿杯”篮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2022-04-18 15:1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4月11日—4月15日,我校举办了第三届“地矿杯”篮球争霸赛。

本次比赛是以系部为单位,通过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地质工程与资源勘察系问鼎冠军,电子及信息工程系获得亚军,经济管理系获得季军。地质矿产勘查系、德育与艺术学科部、测绘工程系分别获得精神文明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

运动员激烈拼抢

街舞社团激情热舞为比赛助演

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过程中,球员们比球场内的拼搏,观众们比球场外的呐喊声学生干部们系部的保障服务,使每一个学生都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各系部顽强拼搏的勇气、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强大的凝聚力此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体育锻炼的平台,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一道美丽的风景。



学生处团委

2022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