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翎羽飘逸 青春绽放——第二届“逸翎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2022-04-15 14:58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勇于拼搏、奋斗进取的精神,为增强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由校团委社团工作部、逸翎羽毛球社共同举办了我校第二届逸翎杯羽毛球比赛。

比赛于3月27日开始报名,共计有38名男选手、17名女选手参加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表演赛三个项目,4月3日上午比赛正式拉开帷幕,4月13日顺利结束。

男子组经过两轮残酷的分组淘汰赛、紧张的组内循环赛,最终,地矿系21地调1班靳壮澜夺得冠军,信息系20计算机6班刘天赐取得亚军,经管系20电商1班王海州、德艺部20环艺1班杨智凯并列季军。信息系20计算机6班杨赛男、20计算机6班胡好文、测绘系21工程测量1班侯舒展、地勘系21建工1班赵航天四位同学晋级八强,获得优胜奖。

女子组经过分组淘汰赛和循环赛,最终,地矿系21宝石1班邢雅欣夺得冠军,德艺部20幼儿2班原卓瑞取得亚军,经管系20酒管1班郑亚婷同学获得季军。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赛场上发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他们身形矫健、闪转跳跃如行云流水,他们动作连贯,杀吊劈搓干脆利落,每一个球都奋尽全力,将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届羽毛球比赛点燃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发挥了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比赛全程都充盈着大家的欢笑声,场地上洋溢着运动的喜悦。大家“以球会友”,在球技切磋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健康生活。



学生处 团委

2022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