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共青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04-12 11:07  

2022年4月10日上午,共青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合堂2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开幕式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晔君,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艳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敏,副校长张霖。学生处、团委负责人,系部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教职工代表和118名学生团代表参加了大会。

共青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龙晔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校学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并对全校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代共奋进;二要锤炼高尚品格,与时代相辉映;三要增长能力才干,与时代同成长;四要永葆奋斗姿态,与时代齐发展。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胡晓光作《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

龙晔君副校长讲话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

分团会议中,在各系部团总支书记的指导下,代表们认真学习校领导讲话精神,审议了团委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各系部团总支书记指导分团会议

正式选举会议上,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团代表举手表决

团代表投票现场

闭幕式后,召开了共青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敏出席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书记、副书记、学生兼职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选举投票等相关议程。

共青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青春正当时,奋进新征程。学校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之际召开的思想盛会。学校各级团组织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实现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处 团委

2022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