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爱心义剪服务活动
2022-04-04 08:46  

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封闭管理,理发成为困扰师生的“头等大事”。为此,校团委面向全校发出招募令,号召有理发经验的同学主动报名,于2022年4月3日在校园提供义务理发服务。

我校志愿者与校园理发师合影

招募令发出不到一小时,应征者就达15名。通过对其工作经验以及手法的筛选,5名同学成功通过。并邀请两名专业理发师进行指导。

专业理发师为校园理发师进行技术培训

按照防疫要求,志愿者在给每位同学理发前,都会用酒精对理发工具进行清理消毒。虽然条件简陋、工具简单,但志愿者娴熟的挥舞手中的剪刀,一推一剪之间,学生们的发型变得精致帅气,精神起来。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已经陆续服务50余人,接下来,他们会继续利用课余时间,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校园理发师为我校环卫工人义剪

义剪缩影



学生处 团委

2022年4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