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第四届“青春有你”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2-04-04 08:27  

“以歌声为铠,一路披荆斩棘;以音乐为剑,一路过关斩将。”

为有效缓解学生封校期间产生的身心压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校团委举办了第四届“青春有你”校园歌手大赛。本次歌手大赛采用线上评选和录制的形式,虽然现场没有观众,但选手们的热情丝毫为减。

初赛经过六个系部的推选,共29名选手晋级。复赛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歌单的演唱,通过学习、训练并传唱13首近两年国产经典影视剧原声作品,提高了同学们的演唱技能和审美修养,最终15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岁月如歌,歌如岁月。不论时光怎么改变,我们都不会忘记那些曾伴随一代人成长的歌声。决赛现场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声深情演绎:《我怀念的》开启记忆的闸门,《水中花》寓意着人生经历的不可逆转,《写给黄淮》讲述了一个教会我们成长的人,《遗失的美好》表达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那些花儿》奏响了淳朴的校园民谣,《最美的太阳》启示我们不忘初心,勇敢追梦。伴随着最后一个音符的落下,我们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本轮共决出“一、二、 三等奖”、“十佳歌手奖”、“最佳帮唱嘉宾奖”、“最佳人气奖”。感谢评委老师们的精彩点评,相信选手们会吸取经验,突破自我,在未来的舞台上为大家展示更好的作品。



学生处 团委

2022年4月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