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地矿明日企划”新生才艺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1-11-19 09:34  

亮出青春姿态,秀出新生风采。为了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引导学生将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学生对文化艺术的欣赏能力,发掘新生艺术潜力,创造浓厚的文化校园,给2021级新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在这个金秋的十一月,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线上“明日企划”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比赛的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均在线上进行,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歌曲动人心扉。同学们在家里利用仅有的条件录制视频,视频内容紧扣“地矿明日计划”主题,内容积极向上。

首先,由六个系部面向全校2021级新同学发出比赛通知,在规定时间内每个系部推选出5-10名选手,共60名选手晋级复赛;接着,经过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的线上打分,最终评选出15名“十佳选手”进入决赛;最后,由校团委最终评审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并在我校新媒体公众平台展出。

近期,我校迎来了开学。最终从六个系脱颖而出的十佳选手在线下见面了,于11月6日迎来了他们的精彩展演,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选手们再次锻炼了自我,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彩瞬间:

十佳选手获得者21级数字媒体1班的赵子怡同学演唱了歌曲《路过人间》

十佳选手获得者21级计算机应用5班的张欣雨同学带来了舞蹈《Lalisa》

十佳选手获得者21级酒店管理1班的石亚鑫同学为我们演唱了歌曲《孩子》

十佳选手获得者21级电子商务3班的闫永奇同学带来了说唱节目《崩拜庭》

十佳选手获得者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班的吴宜阳同学演唱了歌曲《别找我麻烦》

十佳选手获得者21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班的刘道源同学带来了古筝独奏《翠语》。

十佳选手获得者21级建筑工程2班的王涛同学带来了原创说唱歌曲《Ghetto Art》

主持人:21级工程测量1班的忽炯明同学(左)和21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2班的刘畅同学(右)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