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开展“深化学生会改革”主题活动暨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活动
2021-10-25 08:39  

10月25日早,我校组织开展了“深化学生会改革”主题活动暨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活动。冯敏副校长,系部书记,学生处、团委老师,系部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升国旗仪式。

7点20分,伴随着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站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上,校团委廉僖老师就校学生会和系学生会的工作现状及进一步学生会深化改革问题进行了讲述,并组织学生会代表进行签名留念。

本次升旗仪式的开展,也标志着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进程的开始,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的管理,以服务同学、为同学做实事的为目标,从而促进我校学生组织的发展。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