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校开展“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活动
2021-09-22 17:06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90年不短,我们端起历史的望远镜能够更清晰地回望,获得更深沉的思考;90年不长,九一八就像矗立在历史长河中的记忆坐标,发出“安不忘危,治不忘乱”的警示。

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警示未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我校在2021年9月18日采取线上形式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的活动,各团总支、团支部积极响应,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历史影片、召开主题班会、分享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样、形式创新的纪念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于我国历史的了解,特别是对于这段历史的深刻领悟,能够很好的触动学生,使学生树立历史思维,牢记历史警示,获得历史智慧,增强忧患意识,坚持成为有骨气、有信心、有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并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