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学生工作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2021-07-15 20:26  

为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高我院学生工作的管理服务水平和学工老师们的综合业务素质,更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2021年7月11-7月15日,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组织学工人员和优秀班主任到湖南大学参加学生工作专题培训。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学院邀请到的教育专家们分别围绕着“新时代辅导员工作能力提升与创新”、“学生工作沟通方法与技巧”、“党团和班级建设”、“互联网+背景下学生管理工作创新”、“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技术”等主题展开。此外,7月13日上午,学院组织老师们到毛泽东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结业仪式上,优秀班主任代表禹露老师和学生处郭恺君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同时,利用学习培训间隙,各系部对学生手册修改稿和学生资助工作要求及考核标准进行了讨论并反馈意见。

此次学生工作培训,提升了新时代下老师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了我院学工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了学工人员在新形势下做好学生工作的能力,同时,也使老师们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经验,因事而化,因势而新,因时而进,有利于我们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