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组织开展“血浓于水,情浓于血”主题无偿献血活动
2021-06-24 09:45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2021年6月23日下午,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联合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组织开展了以“血浓于水,情浓于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在血液中心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化验以及血液采集等工作。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10名师生参与,累计献血数量共75500毫升。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创新实践部向全校师生提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动员大家关心、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参加献血活动,并将这种互助理念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

涓涓热血,铺就生命之路。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无偿献血的相关政策、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同时,同学们也意识到,献血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加入无偿献血行列,救助更多人,将爱心传递。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