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团委组织各团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6-01 14:46  

为进一步规范各团支部管理,明确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加强团员之间的学习和交流,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5月31日,校团委组织各系团支部和团委学生会开展了组织生活会。

全校共有82个团支部积极响应,按照统一流程和统一标准,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以贯之的要求和希望,思考新时代的奋斗方向;对照先进党员事迹,思考担负的职责使命;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标准,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方向。

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史学习,紧跟当前时事热点,围绕大学生生活实际,交流分享,对过去一段时间的问题与不足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标自省,总结讨论,推动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切实发挥带头表率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大家都讲出了实话、讲出了真话、讲出了心里话。回顾一学期所走过的路程,我们扎实稳健,斗志昂扬。不论是面对新的挑战,还是日常学习,都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创新的思想、踏实的工作去完成。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积极参与组织生活会,彰显着时代的青春气息,展现了我院青年一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