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学生会举办“筑梦青春·助力未来”——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2021-05-17 19:28  

近日,校学生会开展了以“我为同学做件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校学生会青年发展部于5月17日下午四点在合堂一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以2022届学生即将离校为契机,旨在指导同学们熟悉相关政策、适应当前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实现就业创业。本次讲座邀请到我校团委廉僖老师作为主讲人。

廉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当前大学毕业生规模超大、就业难的原因,并从微观上,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201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为例,从多方面加以分析,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老师也解读了与大学生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使同学们收获甚多。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老师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意识到要在不断的学习、思考和实践中来增强自己的就业创业能力,同时,也再次审视自己的专业学习状况与职业前景规划。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