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深入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2021-05-14 15:23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我院学生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夯实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深刻了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民族观,2021年5月6日至2021年5月13日,校团委组织各系团支部和团委学生会开展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全校共有89个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要求,开展了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开展形式主要以学习交流为主,个别团支部还创新了学习形式,如讲英雄故事、撰写学习心得、办黑板报、研讨学习、观看纪录片、收看团课等。

在各团总支负责老师的组织带领下,通过宣讲、观看纪录片、学生交流讨论的形式,各系团委学生会分别开展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提高了我校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党性修养,推动团委学生会成员切实发挥带头学党史的表率作用,更好的开展相关学党史宣传活动。

通过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专题学习,使同学们明白和平年代虽然没有硝烟战火,但同样有考验、有牺牲,缺了理想信念这个精神之“钙”,同样会败下阵来。我们要用好这些宝贵精神财富,以坚定的革命立场、百炼成钢的革命精神把红色江山代代传下去。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