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举行升国旗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05-17 10: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5月17日7点30分,学院在图文信息楼西侧广场举行升国旗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副院长冯敏,学生处、团委负责老师,各系部书记、团总支负责老师及团员代表和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院团委老师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结束之后,由院团委老师宣读此次新发展团员名单,随后,各系部团总支负责老师及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团旗前,学生代表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是地院团员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仰。

院团委副书记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对新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习党史,坚定信仰;第二,学有所成,业有所获;第三,知行合一,志存高远,并寄望新团员为学院的发展,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入团宣誓活动使新、老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全体团员青年激情振奋、慷慨激昂,誓以青春的名义锤炼品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做真正的强国一代!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