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1-04-23 09:23  

2021年4月22日20点,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在南操场举办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本次活动由河南地矿职业学院、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联合举办。

整个文化艺术节共有包括歌曲、舞蹈、武术、汉服走秀、魔术等多种类型的十余个节目。音乐社排气管乐队带来的《男孩别哭》与《你要跳舞吗》燃烧全场,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校园里热闹非凡。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青衫相声社带来的《满腹经纶》,引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晚安乐队也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歌曲表演。最后我校街舞社带来了街舞串烧,在观众的惊呼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让我院社团成员有了更深层的交流与“家”的信托,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