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郑开马拉松志愿者服务工作
2021-04-21 09:31  

2021年4月18日8点30分,第十四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在郑开大道鸣枪开赛,我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共有50名学生成功入选本次马拉松赛事志愿服务工作,负责参赛人员入场录检和赛前起点秩序维持等工作,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用汗水和微笑为赛事助力,最终圆满完成赛事任务。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将激励同学们像马拉松运动员一样,以饱满的精神和顽强的信念跑出精彩的人生赛程。

出发前校园合影

赛事结束后主席台前合影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