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委学生会成员警示教育培训会
2021-04-19 17:19  

2021年4月19日12点30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团委在一号教学楼合堂一组织开展了团委学生会成员警示教育培训会。本次教育培训会旨在宣传上届全国学联青联的主要精神思想,引导青年学子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警示团委学生会洗去“官僚气”。

教育培训会上,先由团委廉僖老师介绍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随后组织大家观看了《共产党宣言》相关视频、集体诵读《习近平主席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全体队员的回信》,最后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本次教育培训会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将严肃整顿纪律风气,让团委学生会能更好地服务学生。结合党史教育,要求我校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矢志艰苦奋斗,展现青春气息。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