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04-10 08:48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感悟民族精神、时代精神,把握正确的思想方向,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团委于2021年4月9日下午五点在合堂一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团委廉僖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校团委、学生会及各系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党史教育学习会。

本次学习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老师通过讲解并播放视频,让同学们了解我们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以及青年学子学习党史的必要性。第二部分是讲解党的建立以及党建立之后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第三部分是回归到我们青年学子,鼓励我们大学生以青春之自我奋斗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这中间还贯穿了同学们的讨论与分享,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在会上分享自己的思想感悟。

本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的圆满进行,展现了我校师生对于党史学习的重视,同学们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各位同学将自己的前途命运和国家民族紧密相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与时代同步前行,让青春吐露芳华。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4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