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第三届“青春有你"校园歌手大赛完美落幕
2021-04-01 17:59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团委于2021年4月1日上午7点在一号楼合堂2举办了第三届"青春有你"校园歌手大赛。

6点30分同学们开始陆续入场,大家都在翘首以盼参加决赛的选手们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7点整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其中20级水文2班的李聘和金喆带来的《悟空》可圈可点,看似简单却恰到好处。以及20级计算机8班杨荟楠的唱跳组合带来的《给我乖》,把全场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的点评。经过一番计分统计,19级环艺一班曹孟豪拔得头筹。

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这个活动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的教育体系,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4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