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举行“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1-04-06 08:57  

2021年4月6日07点20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德育与艺术学科部在国旗台前举行了“青春心向党 筑梦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冯敏,团委、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德艺部主任张正华、书记陈蓉,德艺部全体班主任及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之后,由德艺系学生代表刘世印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说到,同学们应当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有过硬本领,高尚品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德艺系王浩然老师进行了演讲,她期望同学们要学习五四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地把个人与党和国家紧密联系在一起,并且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

最后,陈蓉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要求同学们要有本领不够、才干不足的紧迫感,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并希望同学们接过先辈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乘风破浪,协力奋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