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把疫情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06 12: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把疫情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让青春在逆境中,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学院积极组织各团学组织开展“青春战疫,我们都在线”、“90后的青春答卷”、“战疫中唱响青春之歌”、“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等主题团日活动,开展“记录青春的身影 寻找平凡的微光”典型人物推荐、“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网络作品征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等活动。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中水寨村10名在乡“战疫” 磨练中成长的大学生先进事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五四寄语的深刻内涵。

疫情是灾难,是战役,是大考,也是大课,在抗疫的特殊时期,通过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激励青年们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实践中传承五四精神,在奉献中展现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用奋斗的青春向祖国告白。


D5CD


学生处 团委

2020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