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12-04 16:31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强化防护措施和方法,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紧急避险、自救和互救能力,12月03日下午4点,我院在合堂2教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邀请到的郑州东区消防大队宣传组刘崇干事主讲,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干部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基本消防安全制度、相关法律法规为切入点,并结合讲解人员的亲身经历,辅以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刘干事也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器材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营造安全校园,珍爱你我生命”,本次讲座很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在广大学生中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对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大有裨益。

 

 

学生处(团委)

2019年12月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