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举办2019年度社团专场演出活动
2019-11-22 15:10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展现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的成果和风采,11月21日晚,我院在图文信息楼南侧广场举行了社团专场演出活动。

参加此次演出的社团有跆拳道社、街舞社、音乐社 、滑板社 、话剧社等,他们带来了武术、舞蹈、歌曲、说唱、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的演出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此次演出活动也邀请到了周边兄弟院校社团参演,加强了我院与周边学院学生的交流,同时也开阔了眼界、增进了感情。

本次社团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题积极向上,社团特色鲜明,为朝气蓬勃的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生处(团委)

2019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