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19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13 18: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的工作要求,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我院团委在近日组织开展“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

最终,通过层层筛选,共推选出四个微团课作品、两个活力团支部、一名魅力团支书进入到复赛阶段。

本次大赛坚持立德树人的宗旨,按照“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的工作思路,切实提升了学院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我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有效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干部活力,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处(团委)

2019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