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献出一滴血 传递一份爱”无偿献血活动
2019-10-29 15:24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公民意识和服务意识,形成“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10月28日,由河南省红十字会血液中心主办,院团委、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以“献出一滴血 传递一份爱”为主题无偿献血活动在我院图文信息楼二楼展开,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我院大批学生的积极响应与广泛支持,经严格规范的化验、筛选之后,共有184名师生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60800cc。

无偿献血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互助行为,是“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体现。在这次活动中,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师生用热血传递了爱心,展现了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学生处(团委)

2019年10月2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