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赴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活动
2019-11-01 15:0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对特殊儿童的关爱,10月30日下午,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让每一朵花在阳光下绽放”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到达学校后,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学校的环境以及孩子们的情况,让志愿者们对学校及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有了大概的了解。随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特殊学校捐赠了羽毛球、篮球、中性笔等文体用品。活动中,志愿者们打扫了校园、陪孩子们阅读图书并与他们做游戏。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在活动中愉快的互动着,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而难忘的时光。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良好生活条件,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社会做贡献,同时,要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的行列中去,让每一朵花在阳光下绽放。

 

学生处(团委)

2019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