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09-16 09:42  

9月16日上午8点30分,河南地矿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图文信息楼南侧广场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院长赵留喜、院党委书记田涛、副院长龙晔君、院纪委书记胡艳霞、副院长冯敏、河南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副主任闵克龙、承训教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此次大会由副院长冯敏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很荣幸能够来到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上,会努力做到牢记梦想、不忘初心,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像一只笑傲苍穹的雄鹰,振翅于美好蓝天。

接下来,由河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副主任闵克龙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向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军训工作的开展表示祝贺,并向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的领导及全体教职工致意,欢迎河南地矿职业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能够来到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他表示,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是提高学生国防教育、增强民族意识的重要途径。此外,他还对全体帮训教官提出了“循序渐进”、“文明训练”、“虚心好学、完成任务”三点要求,也寄望2019级全体新生在此次军训中可以端正态度、敢于吃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训有所成、学有所获。

最后,大会由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涛讲话,他指出,2019级全体新生的到来,为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增添了新的力量,为学院翻开了新的篇章,他给2019级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做一名肩负时代责任的大学生;第二,注重修身立德,学会立身本领;第三,上好大学生活的第一课。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在开学之初对学生进行军事训练,既是响应党中央号召,也是学生掌握必备的军事知识、理论与技能的必修课,不经历军训,怎见军魂可歌可泣,希望全体新生能够秉持校训、听从指挥、不怕苦累、上好大学第一课。

大会结束后,2019级全体新生在教官们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有序、充实的军训生活。


学生处(团委)

2019年9月1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