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活动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组织开展“美化环境、服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5-27 10:31  

为增强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创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5月26日上午,河南地矿职业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学校周边社区街道开展以“美化环境、服务社区”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经过前期和环卫办事处联系沟通,早上七点四十分,志愿者们在图文信息楼南侧集合,分发劳动工具后到达指定地点,迅速开始清扫街道、捡拾垃圾,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外通商路、工贸路变得干净整洁。

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共建美丽环境,我是行动者。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热爱自然的意识。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学生处(团委)

www.hagmc.edu.cn

2019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