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管理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2021-05-27 21:12  

2021年5月27日下午五点到晚上八点,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衣往情深,馨手相传”的爱心衣物捐赠活动。爱心在人间延续,爱心在心中传播,“一件衣、一支笔、一本书,温暖起”,我们努力用爱心谱写了一首爱与感动常在之歌。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加捐赠活动,为爱谱写新篇章。

又是一年一度的离校季,很多同学还在为不知道怎么处理旧衣物、旧书籍、杂物而苦恼?而这些,正是偏远地区所需要的。同学们将自己的旧衣物、旧鞋子、旧文具等清理干净、折叠整齐、进行打包,再邮寄给偏远地区。

本次活动,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校园风尚,使青协的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创建和谐校园,建设文明、幸福、美丽的地矿学院贡献力量。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