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学生处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 | 首页 | 简介 | 通知公告 | 学生活动 | 学生管理 

简介

更多>>
图文速递
更多>>
学生管理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河南地矿职业学院“二十一天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28 15:39  

2021年4月6日,校学生会·青年发展部面向全校同学开展了以“21天养成自律习惯”为主题的“二十一天打卡”活动。活动宗旨是借用这个活动为自己制定一个短期的目标并为之坚持下去,从而养成良好的习惯。

本次活动的打卡方式是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小打卡”,在单独创建的“河南地矿职业学院”里参与每天的打卡活动。报名最初,有将近200名同学加入我们的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这次活动,每天坚持打卡,分享感悟。4月27日活动结束,最终有35名同学坚持完成了自己制定的目标。

“二十一天打卡”活动圆满结束了,但是好习惯的养成不会结束,实现目标的过程也不会结束。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学生处 团委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学生处